Title: 網上研討會: 遙距營商部署SD-WAN x ERP & E-Commerce 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 (Chi version only)
Date: 2020-07-29
Time: 15:00 ~ 16:15
Venue: Online

DXYnet seminar banner.jpg


受疫情持續影下,遙距工作模式將是企不少企業雖然已恢復線下辦公,但近期疫情再次嚴峻,同時在全經濟受壓下,各企業已積極改變營運策略,降低營運成本之餘,亦增配資源在遙距營運方面,以保持其業務的穩定性。為配合市場需求,第一線科域的專家聯手為各位介紹完善的跨境遙距營商方案,透過線上平台,在安全及流暢的廣域網絡(SD-WAN)優化企業資源規劃 (ERP) 系統及電子商貿(E-Commerce),從而有效地管理企業內部資源,控制營運支出及進一步擴大網上營運業務至不同地方。

另一方面,政府推出的遙距營商計劃 (D-Biz) 反應極之熱烈,近日
決定從「防疫抗疫基金」為 D-Biz加碼港幣 10 億元,以惠及更多企業。其實,除了D-Biz外,TVP科技券資助計劃亦是另一個可取之選,每家機構可累計獲得60萬港元資助,為企業業務增值。

如想了解更多相關
資訊,請勿錯過729日的由第一線科域舉辦的網絡研討會,您更可參與幸運大抽獎,有機會獲得高達HK$300現金超市禮券
 

webinar_content.png

Register.png

注意事項:
  • 網絡研討會的連結將於活動前發送至已登記電郵,請確保填寫正確公司電郵地址。        
  • 贈品兌換將在活動結束後以電郵形式通知獲獎者。
  • 第一線及科域保留參加者審核、議程及贈品更換及改動之權利。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 sales@techland.com.hk 或致電+852 2416 6711Techland市場部Iris Wong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