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科域 ERP」系統勇奪2011年深港科技創新大獎 - 最具競爭力產品卓越獎 (Chinese Version Only)
Date: 2011-06-27

今年是內地首屆舉行「深港科技創新大獎最佳信息科技獎」,目的是推動深港兩地科技交流和融合。是次獎項由深圳市電腦學會、深圳市計算機用戶協會、香港資訊及軟件業商會、深圳信息軟件協會、香港互聯網專業協會、香港青年科技協會、香港軟件行業協會等機構携手評選,極具權威及代表性。

「科域 ERP」系統繼早前獲得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的殊榮後,再次獲得提名並通過評選,奪得「2011年深港科技創新大獎最佳信息科技獎」的最具競爭力產品卓越獎,証明「科域 ERP」系統在香港、深圳甚至全國都是廣受肯定及極具競爭力的ERP系統方案。這亦有賴科域的研發隊伍一直堅持創新和高品質的信念,令「科域 ERP」系統在功能及應用性方面都能傲視同儕。

news_32_0_1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