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 科域 ERP」系統榮獲2009年度優秀軟件産品 (Chinese version only)
Date: 2010-01-15

科域 ERP」系統順利通過「2009年度軟件産品推選活動」專家委員會的終審,成為中國「2009年度優秀軟件産品」。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推選是由「中國軟件行業協會」每年主辦一次的國家級軟件產品評選活動,至今已舉行第十六屆。評選的目的為國家政府部門、國營企業與民間企業等推薦國內開發的優秀軟件產品。「中國軟件行業協會」會將入選的軟件產品名單發放到各政府部門及國營企業作為推薦採購名單。遇到有關軟件產品查詢時,各省市的「軟件行業協會」亦會於名單內推薦合適的軟件產品給企業。

「中國優秀軟件產品」評選按照系統的功能與實用水平、產品技術水平、商品化水平、用戶應用情況、市場佔有率等不同領域進行,故能夠入選的軟件產品必須於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每年全國只有60至100件軟件產品被推選為「年度中國優秀軟件產品」,而今年更是「中國軟件行業協會」首次接受香港公司的軟件產品參加推選。故此,「科域 ERP」系統能夠脫穎而出成為「2009年度優秀軟件産品」,實在感到非常榮幸,亦證明多年來科域於香港及中國內地軟件市場的努力得到豐碩的成果。

科域一直專注研發及實施 ERP系統,匯聚20年的行業經驗和知識研發的「科域 ERP」系統,全面配合香港及內地企業的需要,協助企業進行資訊系統化,提升工作效率及生產力,並為管理層提供詳盡分析,支援業務發展。為針對國內外貿企業及製造業流程,「科域 ERP」系統更支援財務數據接口、國內增值稅及關稅處理、海關編碼、委外加工流程等,加上強勁的分析功能,實為企業首選的ERP系統。科域承諾會繼續研發更多實用的功能及產品,並利用我們的經驗及技術支持眾企業的長遠發展。

有關「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推選詳情及名單,請參閱:
http://www.csia.org.cn/home/index/indexwinner.html

http://www.csia.org.cn/home/action/winner2009.pdf

news_20_1_4723.jpgnews_20_2_4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