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科域連續三年取得中國優秀軟件產品年度獎並獲得「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的最高稱號
Date: 2013-01-19

由中國軟件行業協會舉辦的國家級「2011年度軟件産品推優活動」終審評議已結束,今年科域的成績非常優異,其產品「科域ERP」系統成功衛冕,連續三年取得年度獎並獲得「中國優秀軟件產品」這個國家軟件產品最高稱號,這更是香港首次有軟件產品獲得這個國家優秀產品稱號。

根據評審規定,「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的稱號只會頒予給連續三年獲得「年度優秀軟件産品」稱號的產品,今年全中國只有十四個軟件產品獲取「中國優秀軟件產品」稱號。科域有此佳績實在令人鼓舞,也代表了「科域ERP」系統的水平高超,深受各界認同,讓我們更有效地打進龐大的國內市場。

有關「中國優秀軟件產品」推選的終評結果及産品簡介可參閱於《軟件産業動態》及《中國軟件之窗》刊物及於中國軟件行業協會網站上的公布:
http://www.csia.org.cn/home/action/winner2011zp.html

news_37_0_1012.jpgnews_37_1_4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