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科域电脑系统有限公司 是香港及大中华地区其中一间具领导地位的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供应商。自1991年成立以来,科域已为超过3,000间不同企业提供ERP资源管理方案及服务, 包括贸易、批发、制造及服务性行业。科域一直本着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热诚的实施团队,致力为企业提供与时并进的系统方案,协助企业达到业务指标。

除了ERP方案能为企业提高营运效率及投资回报(ROI)外,科域亦提供各种与ERP系统兼容的先进方案,包括网上方案、电子商贸以及流动方案Apps等,有效支持全渠道 (Omni-channel) 以及在线线下 (O2O) 的崭新营销模式。

科域总公司设于香港,并于深圳及南宁设有研发及支持中心,能为香港、大中华及亚州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除了众多本地及外资企业,我们亦凭着对日资企业流程的了解,提供切合日企需求的ERP方案,多年来在日资客户群中赢取了良好的口碑及声誉。

ERP

愿景:

科域专注于质量、良好服务及物超所值,致力满足客户的需要,帮助他们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 (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