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科域拥有的是人才、有效方法以及对成功的执着

在瞬息万变的科技世界,科域仍然坚持一贯的信念:

  • 为客户提供商业及科技专才
  • 确保最高质素的服务
  • 给合对客户业务及行业流程的充分了解,以尖端的技术为客户设计最合适的系统方案

ERP

系统顾问服务

给合对各行业的深入了解,科域为客户于业务流程改造或重组上提出最适切的建议和方案。系统顾问会聆听客户需求,并与他们分享不同行业的ERP系统应用和最佳典范,协助他们利用信息系统降低营运成本、提升效益及开拓业务。

项目实施

凭借多年的经验,科域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系统实施方法「RIM」,令客户的EPR系统应用可以迅速渗透到公司各部门,体验系统带来的优势。我们的项目实施小组,会按部就班执行RIM实施流程,确保以最短时间内为客户成功实施ERP项目。

ERP
ERP

系统开发及整合

科域拥有专业的研发队伍,加上极具弹性及扩充性的系统架构,可以根据客户的个别需求及流程度身订造各种功能,并且轻易与其他第三方软件进行整合,打造更贴合的系统方案。

系统升级及维护支持

作为微软的合作伙伴,科域一直积极维护系统的稳定性和与兼容性。另外,我们位于香港及国内的支持中心,提供迅速的到访及遥距支持服务。透过系统升级,客户更可以享受最新的系统功能。

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