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科域非常重视与商业伙伴的紧密合作。透过结合合作伙伴的不同专长,我们致力为客户带来更新的信息科技,以及高质素的「一站式」服务。

我们欢迎以下机构及团体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有关详情请致电 (852) 2416-6711查询:

  1. 商会机构、行业协会
  2. 会计师事务所、专业顾问公司
  3. 信息科技方案供应商,例如: 硬件及网络、系统整合服务、商业应用软件、互联网服务等
  4. 专上教育学院、其他教育及培训机构

成为科域的合作伙伴,你可以享受到:

市场推广及宣传

合作伙伴可将公司商标放到科域网站内并连结至公司网页,我们亦会将合作伙伴的产品信息透过不同的宣传途径传递给客户。另外,我们会邀请不同的合作伙伴合办各类型的市场活动,带来更大的市场推广效益。

奖励计划及折扣

科域重视与合作伙伴维持长久和双赢的关系,故此希望透过吸引的奖励计划让合作伙伴与我们一同为业务而努力。对于行业商会,我们可以为旗下会员提供特别的折扣优惠。

客户介绍

我们会将合作伙伴的产品及方案推介给适合的客户,有需要时我们可以转介客户给合作伙伴认识,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完善及一站式的方案。

销售支持

透过系统示范,合作伙伴可以更清楚了解科域ERP系统比其他软件优胜之处。另外,我们会提供全面的销售支持,包括销售计划和数据,以及专业的ERP系统顾问建议。

系统整合

作为系统方案供应商,我们会研究与其他应用软件,例如:人事管理系统、文件管理系统、电子商贸,流动程序及支付平台等进行整合,务求为客户带来更完善的系统功能和更大效益。

合作伙伴:

Partner Image

AsiaPay是领先的电子支付服务及解决方案公司,为超过13个国家 / 地区提供专业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通过与AsiaPay支付网关连接,Techland的电子商贸方案支持最流行的支付方式。

Partner Image

中信国际电讯是提供信息科技网络方案的主要供应商。旗舰解决方案包括 TrueCONNECT™ 专用网络服务、TrustCSI™ 信息安全解决方案、DataHOUSE™云数据中心服务及SmartCLOUD™ 云端运算解决方案。

Partner Image

科域已成为生产力促进局「数码不求人」平台之技术伙伴。「数码不求人」平台全方位协助本地企业配对合适的科技方案及连系有商誉的服务供应商,让他们轻松实践数码转型,提升营运效率,开拓新商机。

Partner Image

第一线集团为大中华区领先的电信中立网络服务供应商,致力为大中华及亚太区城市的企业客户提供各种崭新产品及服务,包括多协议卷标交换的虚拟专用网络(MPLS Network)、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互联网连接、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等。

Partner Image

Foodoor是香港唯一由日本政府认可之售卖机公司,我们集合不同的元素,包括、售卖机、网上商店、手机应用程序、企业资源计划、支持服务、物流补货、线上下推广及监察维修。由下线到上线,售卖和推广,让你能够有效地管理自己的生意。此外,我们的自动售卖机跟包括后台管理系统及手机应用程序配合,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因应不同商户的不同要求,Foodoor设有多类型售卖机,符合各类产品需要。

Partner Image

富士通是具领导地位的日本信息及通讯技术 (ICT) 供应商。科域与富士通合作为日资企业实施ERP系统已超过20年,凭着科域对日资企业文化的了解,以及为他们实施ERP系统的经验,至今我们已累积了相当的日资客户群。

Partner Image

香港电讯是香港最具规模的电讯供货商之一,同时亦提供金融相关服务,例如: 流动支付和POS智慧流动零售解决方案等。科域ERP及POS系统已和香港电讯的智能POS收款方案整合,一机支持16种支付模式,并提供网上平台实时查阅交易数据。

Partner Image

科域现为微软认证的Gold Application Partner,证实我们具备开发及推广以Microsoft技术为基础之软件解决方案。我们的ERP系统方案兼容Microsoft的平台及产品,我们的员工亦具备Microsoft认可的专业资格及实际操作知识。

Partner Image

八达通全港用户渗透率高达98%,为香港重要及可信赖的支付平台。TecE ERP 和 POS 系统已与八达通零售八达通读写器整合,为商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有助提高运营效率、节约成本及为业务增值。

Partner Image

OpenText是一家加拿大公司,主力开发企业信息管理(EIM)方案,协助管理企业信息的创建、搜集及应用。 通过与TecE ERP系统的连接,EIM解决方案可以促进数据自动化,并从企业内部信息洞察业务形势。

Partner Image

钱方是移动支付和消费大数据金融科技公司,为商户提供「钱方QFpay」及「好近」两个移动支付服务平台。科域的POS零售方案己连接钱方的移动支付服务,支持微信支付及支付宝。

Partner Image

思齐 Spread 是一站式的电邮推广软件及服务的供应商, 透过API连接,可以将于科域ERP系统内的数据发送到电邮推广平台, 进行针对性的市场推广。

Partner Image

跨国电子商贸平台,为线上零售商提供各项服务,包括电子商贸网站建构、网上支付、市场营销、配送运输工具等,简化中、小型商户开设网上商店过程。提供API接口,可与其他系统, 例如 ERP 系统进行连结及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