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UD專項基金及EMF中小企市場推廣基金進一步優化措施於4月內生效
日期: 2020-04-17

BUD專項基金及EMF中小企市場推廣基金進一步優化措施于4月內生效:

  • BUD專項基金內,取消「內地」和「其他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的經濟體」各200萬元累計資助的限制,企業可以靈活運用合共400 萬元的資助上限,推行內地項目或於其他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的經濟體推行項目。
  • 企業如參與由政府有關機構或有良好信譽及往績的展覽商舉辦的虛擬展覽,亦可受惠於「BUD專項基金」和「EMF市場推廣基金」下的資助
  • 企業現在可以透過最新推出的網上電子表格服務提交EMF市場推廣基金申請。

企業資源規劃 ( ERP )系統符合BUD資助計劃的申請範圍內。 許多客戶已經成功申請BUD用於購買我們的TecE ERP系統。 如想瞭解更多詳情,請隨時致電2416 6711與我們聯繫。


詳情可參閱網址:

https://www.smefund.tid.gov.hk/tc_chi/emf/emf_objective.html

https://www.bud.hkp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