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科域擁有的是人才、有效方法以及對成功的執著

在瞬息萬變的科技世界,科域仍然堅持一貫的信念:

  • 為客戶提供商業及科技專才
  • 確保最高質素的服務
  • 給合對客戶業務及行業流程的充分了解,以尖端的技術為客戶設計最合適的系統方案

ERP

系統顧問服務

給合對各行業的深入了解,科域為客戶於業務流程改造或重組上提出最適切的建議和方案。系統顧問會聆聽客戶需求,並與他們分享不同行業的ERP系統應用和最佳典範,協助他們利用資訊系統降低營運成本、提升效益及開拓業務。

項目實施

憑藉多年的經驗,科域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系統實施方法「RIM」,令客戶的EPR系統應用可以迅速滲透到公司各部門,體驗系統帶來的優勢。我們的項目實施小組,會按部就班執行RIM實施流程,確保以最短時間內為客戶成功實施ERP項目。

ERP
ERP

系統開發及整合

科域擁有專業的研發隊伍,加上極具彈性及擴充性的系統架構,可以根據客戶的個別需求及流程度身訂造各種功能,並且輕易與其他第三方軟件進行整合,打造更貼合的系統方案。

系統升級及維護支援

作為微軟的合作伙伴,科域一直積極維護系統的穩定性和與兼容性。另外,我們位於香港及國內的支援中心,提供迅速的到訪及遙距支援服務。透過系統升級,客戶更可以享受最新的系統功能。

E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