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科域電腦系統有限公司 是香港及大中華地區其中一間具領導地位的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供應商。自1991年成立以來,科域已為超過3,000間不同企業提供ERP資源管理方案及服務, 包括貿易、批發、製造及服務性行業。科域一直本著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以先進的技術、專業熱誠的實施團隊,致力為企業提供與時並進的系統方案,協助企業達到業務指標。

除了ERP方案能為企業提高營運效率及投資回報(ROI)外,科域亦提供各種與ERP系統兼容的先進方案,包括網上方案、電子商貿以及流動方案Apps等,有效支援全渠道 (Omni-channel) 以及線上線下 (O2O) 的嶄新營銷模式。

科域總公司設於香港,並於深圳及南寧設有研發及支援中心,能為香港、大中華及亞州地區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除了眾多本地及外資企業,我們亦憑著對日資企業流程的了解,提供切合日企需求的ERP方案,多年來在日資客戶群中贏取了良好的口碑及聲譽。

ERP

願景:

科域專注於品質、良好服務及物超所值,致力滿足客戶的需要,幫助他們獲得最高的投資回報 (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