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Techland x Foodoor聯乘 POS智能售賣機系統方案
日期: 2021-08-23

零售業想拓展全渠道銷售,除了開設網店外,可以考慮自動售賣機,以較低成本設立更多的分銷點,全天候24小時營運,打破實體店舖的時間限制。

與傳統的自動售賣機不同,Techland x Foodoor聯乘的智能售賣機提供雲端管理後台,售賣機的交易數據會自動上傳至後台資料庫,讓企業可以隨時檢查售賣機的交易紀錄和庫存量,方便進行補貨。管理後台亦提供不同的圖表及銷售數據分析,協助客戶了解售賣機的銷售狀況,例如: 熱門產品、銷售點比較等。

智能售賣機的最大優點是與科域POS及ERP系統整合,企業只須於ERP系統就能夠同步管理所有線上線下業務,包括零售、網購以及批發 / 分銷的進、銷、存流程。除了有助開拓全天候的銷售渠道外,系統提供多角度的大數據分析,大大協助企業制訂短、中、長期的發展策略。

如對以上系統方案有興趣,歡迎致電2416-6711與我們聯絡了解詳情。

foodoor device.png
foodoor machine.jpg